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伟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办公楼公共艺术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王伟副教授主持。

来自全校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对公共艺术的课程内容、课程设置、艺术实践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学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表达了对艺术的热爱,充分肯定了公共艺术课程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对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外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建议优化实践教学场所、多媒体设备,提升公共艺术课堂的体验感,开设更多同学们喜爱的艺术课程。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掌握了学生的真实需求,促进了公共艺术课程教学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共艺术中心将以解决学生的实际诉求为出发点,倾听学生心声,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提高公共艺术教学的活力和动力,努力培养符合现代社会发展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优良人文素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