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遴选活动

发布者:王伟 [发表时间]:2023-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对第七届大艺展报送作品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与安排。首先是各相关院系制定艺术展演的方案和计划,包括节目的选择、艺术表演类节目录制安排、场地布置等,并与相关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参展师生的需求和想法,为各类艺术作品报送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确保每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880EA7

开展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是学校文化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不仅能够展示学生的才艺,增强学生的艺术素养,也是学校展现自身文化艺术氛围和美育的重要途径。

本次活动坚持面向全体,参与者都任劳任怨,用自身的艺术素养、精湛的舞技、圆润的歌喉、走心的表演,呈现出艺术歌曲、舞蹈、书法与朗诵的魅力,展现出艺术多维度的美,每个学生都成为展演活动的受益者。通过综合评定,最终有24项艺术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艺术表演类节目10项,学生艺术作品12件,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2项,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