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指导第八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暨 “黄河之滨音乐周”展演录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暨“黄河之滨音乐周”展演录制在我校音乐厅进行。本次活动面向全省从事声乐、器乐、音乐理论评论相关工作的人员及省属高校教师,是对音乐艺术队伍业务水平和创作成绩的检阅和展示。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展演,认真组织统筹,音乐学院积极配合。为了更好的录制效果,体现我校参赛作品的专业水准,公共艺术中心主任刘伟教授与平顶山市艺术中心主任崔凯、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志奎共同对本次现场录制的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要求参赛教师反复研究打磨演唱(奏)作品,珍惜艺术展演机会,不断完善作品内涵,站得稳讲台,唱得响舞台。

本次活动为艺术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同事间沟通、交流和艺术审美体验,调动了艺术教师不断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教师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自信心,使教师的业务素质在展示交流中进一步得到提升,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营造出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