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4月15日,中心在办公楼718A召开了公共艺术教育调研座谈会,邀请本学期参加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王伟主持。

座谈会围绕中心更好地开展美育工作,广泛征集大家的建议和需求。学生代表在会中畅所欲言,肯定了公共艺术课程教师的教学工作,同时对选课、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化、增加线下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想法。各学生代表也结合自身感受,讲述了他们的学习方式、关注点和兴趣点,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同学们的真实需求。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中心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今后在工作中不断完善选课方式、丰富教育活动形式、优化资源配置,为顺利高质量的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