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张广华教授来我校对公共艺术教育进行指导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张广华教授对公共艺术教师进行评估培训会,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伟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鲁书喜教授、副处长李许单以及20多名承担公共艺术课程教师参加会议。

张广华教授从材料准备、现场准备、迎评环节等三方面具体讲述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体流程。每个环节都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材料准备环节,从公共艺术教育评价九个指标体系,逐条进行了分析讲解。

张广华教授分享了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的成功经验,与培训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大家响应国家政策做好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鲁书喜处长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精神,并对后续评估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为我校高质量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