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到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中心刘伟主任、教研室王伟主任到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建设、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公共艺术教育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学习和交流。

座谈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会议室进行,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张光华主任及相关领导老师参加座谈,会前张光华主任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的发展历程和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现状及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就各校公共艺术教育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公共艺术活动开展、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使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郑州师范学院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对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今后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确立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