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者:蔡溪溪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豫青联字〔2022〕9号),公布了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我校学生在此次活动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共有39件作品和个人(团体)获奖,含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优秀指导老师3人,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任真的《遗落的记忆》获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摄影类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刘欣莉的《竹荫觅声》获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美术类一等奖,音乐学院的陈毅获校园器乐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高笑笑的作品《一叶知秋》和文学院杨朝琪的作品《寨墙》获校园征文大赛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李浩宇获校园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一等奖,音乐学院舞蹈《绣影叠香》获校园舞蹈大赛专业组一等奖,舞蹈《醉春风》获校园舞蹈大赛业余组一等奖。

受疫情影响,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首次采用视频拍摄,网上展示的形式进行评选,我校师生积极准备参赛作品,一等奖获奖作品(个人)数量较往年获得突破。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我省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