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正文

挥毫写春意 泼墨送吉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新春,送祝福”义务书写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扇形广场举办以“迎新春,送祝福”为主题的义务书写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辅导员赵依晗和魏琳琳老师受邀到场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猜灯谜、夹乒乓球两种互动方式来进行,顺利通过者便可领取春联。

    活动中,迟书记执笔写下“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创大业一帆风顺,望前程万里生辉”等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将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

    其他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朱红的纸张、淡淡的墨水气香吸引了不少同学争相参与。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

    本次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大家感受到原创春联及书法艺术的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弘扬了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增加了大家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