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正文

河南省教育系统油画综合类优秀作品展在平顶山学院盛大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展(油画综合类作品展)开幕式在我院盛大举行。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主席谷景立,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窦效民,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周林坡,荆浩艺术研究院秘书长苏勇军,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彭善喜,平顶山市美术家协副主席马根法,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武留成,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等领导和我院师生300多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主持。

       本次展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承办,平顶山学院、荆浩艺术研究院、郑州师范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许昌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等单位协办。共展出100多幅油画综合类优秀作品,参展作者来自全省各大专、高等院校,涵盖了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艺术门类,体现了我省教育系统油画综合类美术创作的最新成果。是我省近年来教育系统美术创作的一次高水平的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活动是继9月4日在郑州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综合展之后的首个油画综合类展览。展期至9月24日,展出结束后,将移至信阳学院美术馆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