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舞蹈专场演出在市艺术中心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由音乐学院与平顶山市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璐 •舞林”舞蹈专场演出在平顶山市艺术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工会主席于长立与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古典舞组合《九儿》中拉开序幕。活泼热烈的东北秧歌、美丽婀娜的傣族舞蹈、俏皮可爱的云南花灯、粗犷豪迈的藏族舞蹈等节目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由毕林子老师原创的舞蹈《祭 •嫁》《舞 林》舞姿潇洒自如,引人入胜。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由邱代璐老师领舞,讲述了情窦初开的藏族少女对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的向往。舞蹈《沙湾往事》则描绘了一群活泼开朗的姑娘撑着伞一起在雨中嬉戏玩耍的场景,整个舞蹈既充满了古典韵味,同时也将女孩子的天性美展现出来。演出在一曲《茉莉花》中落下帷幕。

此次专场演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也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以民族舞蹈为特色的教学成果。

b13201662292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