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第一学期 艺术合唱团招生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夏意未逝, 秋意渐浓。又是一年开学季,无论初入,还是回归都一定期待着新学期有那么一点点特别吧。那么来加入合唱艺术实践活动吧!若一人的歌唱是河流,众人的合唱便汇聚成海。

合唱是:我们坚持发出歌声,当你停下声音;我安心循环呼吸,因为有你维系旋律,合唱是彼此的信任和依赖,是异体同心。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是爱好音乐还是忠于默契合作,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参与进来,你的生活不只有耳机单调的音乐,还有合唱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和精彩感受!

一、招募要求:

1.遵循排练制度,坚持准时参与活动,尊重老师,尊重同学,维护团队荣誉。

2.身体健康,爱好音乐,喜欢歌唱,有一定的音乐感知力。

3.发音正确,有学习声乐、或乐器经历,具有一定视唱能力的同学优先。

4.擅长海报设计、摄影、视频音频剪辑的同学优先。

二、面试标准:

1.一分钟歌曲清唱(不跟伴奏音乐)

2.跟琴模唱音高或节奏(很简单)

三、上课时间地点:

时间:第8--15周每周六下午2:00--6:00

地点:艺术楼201合唱教室

(咨询电话:15639955866 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