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第一学期 舞蹈表演开放实训室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不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让热爱舞蹈的同学有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施展的平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于第8--14周每周六下午2:00--4:00,在艺术楼舞蹈教室101,开设舞蹈表演第二课堂,选拔和培养出一批热爱中国舞的艺术团成员,参与和带动校园艺术文化的开展,让师生在校园活动中参与其中、受益其中、享受其中,接受艺术的熏陶。

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及道德修养。

2.身体健康,体态大方,相貌端正。性别要求本校大一至大三的女生。

3.热爱舞蹈,热爱舞台表演艺术。乐感好,节奏感良好,有一定表演经验者优先录取。

4.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要求参加排练和演出,服从安排。

面试条件:

面试内容:自带音乐,舞种不限,展示时长不超过2分钟。通过面试,测定考生的身体条件、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节奏感等即可加入。

面试地点

艺术楼舞蹈教室101

(咨询电话:13781801297 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