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艺抗疫 弘扬传统”全校师生书法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艺术,充分展示全校师生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增强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全校师生书法比赛。

一、活动主题

以艺抗疫、弘扬传统。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

四、书法作品要求

(一)主题内容: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爱国爱党情怀,体现当代大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二)作品类型: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具体规格:软笔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作品尺寸建议为四尺条幅或四尺整张竖幅作品。硬笔书法纸张大小不限。作品请勿托裱、装裱,每人投稿不得超过两件。

五、评审及奖项设置

评审由权威专家组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投稿数量,评奖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按照一定比例评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主办单位对获奖及优秀作品拥有展览、公布、宣传权。

六、作品提交

由各单位收集并统计后(见附件一)统一报送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即办公楼718A室。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15290762169

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学院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协办。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赛。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