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音乐表演(曲艺方向)专业师生参加“河南省青少年曲艺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4日上午,由我校音乐表演(曲艺表演方向)专业部分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前往马街书会,参加了由河南省文联、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河南省青少年曲艺大赛。代表队以经典河南坠子曲目《偷石榴》荣获“最佳表演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音乐表演(曲艺表演方向)是依托我校省级文化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开办的本科专业方向,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特色专业。聘请有国内知名教授和民间艺人担任特聘教师,开设河南坠子、大调曲子、三弦书、坠胡、二胡、三弦、古琴、古筝等主修课程。通过此次参赛,开拓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增强了与曲艺界的沟通与交流,拓宽了音乐系的教学实践平台,同时也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本专业的教学成果。